財 團 法 人 成 大 化 工 文 教 基 金 會 暨 國 立 成 功 大 學 化 工 系 友 會
公    告

主旨:因應Covid-19疫情影響家庭收入,兩會提供之本系學生補助辦法宣導。
說明:兩會設置學生「急難救助」、「育才獎助學金」、「貸款」等三個辦法,目的是讓在系生能安心就學。本公告希冀導師在關心學生遭遇疫情需紓困時能有多種補助方案參考,同時也讓每位在系生透過網頁了解兩會能提供的協助:

財團法人成大化工文教基金會學生急難救助辦法

財團法人成大化工文教基金會育才獎助學金辦法

財團法人成大化工文教基金會學生貸款辦法

詳情請見網頁說明,也可用手機掃描QR code進入網頁。

「學生急難救助」申請書遞交前得由系主任或導師口頭通知系友會蔡小姐,分機345。

「育才獎助學金」申請書於上述網頁下載,育才獎助學金申請日期以化工系官網公告為主。填妥後送交系辦公室賴小姐彙辦,分機62611。

「學生貸款」申請書、契約書及扣繳約定書請與導師確認貸款後,至系友會索取表格辦理,分機345。

基金會暨系友會關心您

成大化工系友會
電子郵件:yippee@mail.ncku.edu.tw
聯絡電話:06-2757575#62600 、 06-2757575#62681#345   系友會上班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
Copyright © 2024 本網站所有文字圖形資料使用權為成大系友會所有 請勿任意轉載或轉貼 Designed by E-Show
瀏覽人次: 0099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