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22.07.20

美商科磊KLA職涯說明會資訊

主旨: KLA線上說明會| 8/3與你分享半導體設備外商的全球職涯旅程

 

全球半導體製程控制的領導者科磊KLA舉辦專為理工科學生設計的線上職涯說明會!透過外商的視角為你解析工程人才的求職出路,以及分享如何在半導體設備外商開創獨一無二的職涯,跳脫舒適圈踏上全球冒險!

 

本場活動邀請KLA美國總部的產品支援主管Jim Lin,分享他一路從台灣的客服工程師做起,擔任過技術支援經理,後來到美國開啟的獨特職涯旅程。想在國際舞台一展長才的你,就趁著暑假一起探索未來方向,學習新鮮人必備的技能與心態,千萬別錯過!

 

想了解更多職涯新知,歡迎理工科系同學報名參加線上說明會!報名連結: https://kla.surveymonkey.com/r/KLA2022Q2Webinar

 

直播資訊

  1. 題目:半導體設備外商的全球職涯旅程
  2. 時間:8/3 () 19:00-20:00
  3. 講者:Jim Lin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系友)

 

參加直播拿好康

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1. 臉書置頂貼文下留言,即有機會抽到紫外線酒精噴槍。
  2. 活動再加碼,當天全程參加直播並投遞履歷,可抽Apple HomePod Mini!

 

以上活動適合所有理工科系的同學及畢業生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