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22.05.19

【全台最大外商 美光科技】5/31與你午茶有約_線上多元座談會

全台最大外商 美光科技】5/31與你午茶有約_線上多元座談會«名額有限,火速報名« 

R重磅級來賓 
台灣傑出女科學家獎「新秀獎」得主陳縕儂 博士,為你分享女力職涯選擇,如何突破框架,勇往職前。 

R美光精彩職涯 

邀請女性主管與您分享在美光職涯魅力所在,還有機會近距離與美光新時代女性工程師互動! 

R想到美光工作? 
線上多元座談緊接著便是線上面談會哦,立即報名感興趣職類場次,有機會當天收到錄取通知! 

R活動時間: 

5/31(二) 12:00準時開始 (11:40 開放入場)

還有限量好禮 (NTD 200 電子禮卷) 將在活動後送出,先搶先贏! 

R火速報名: 

https://pse.is/46ym3p 

*活動名額皆有限,完成填寫表單,將優先錄取活動!錄取者將個別以Email通知線上活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