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22.05.17

KLA 線上說明會|開箱半導體外商的跨國研發團隊和職涯地圖!

LA科磊是全球半導體設備的市場領導者。全新企劃的線上說明會,即將在五、六月登場囉!

 

工程師和技術主管將於直播中不藏私告訴你:外商的研發團隊都在忙些什麼?機械系畢業生有哪些職涯出路?半導體設備為何正夯?

 

立刻填寫說明會報名表,加入直播!報名連結: https://kla.surveymonkey.com/r/KLA2022Q2Webinar

 

第一場 5/27 (五) 12:10-13:30

【探索「多重宇宙」:全球研發團隊必修的十八般武藝】

敲碗已久的跨國研發團隊即將造訪直播台!演算法、軟體和應用開發工程師的一天是什麼樣子?跨國合作的火花和必點技能有哪些?一起來開箱研發團隊精彩的「多重宇宙」吧。活動上半場將以英語進行。

 

第二場 6/23 (四) 12:10-13:30

【機械系同學會:機械人的職涯新鮮事】

機械系同學注意!機械系畢業的學長姐們將帶你直擊設備外商的多元職涯地圖,介紹機械人的獨特優勢、機會和求職必勝絕招。條條大路通科磊,機械人手刀來報名!

 

活動資訊

  1. 活動採預約報名制,立刻填寫報名表https://kla.surveymonkey.com/r/KLA2022Q2Webinar
  2. 追蹤KLA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la.taiwan),以了解更多活動詳情
  3. 適合對象:對半導體業有興趣的理工科系學生、畢業生及有工作經驗者通通歡迎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