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21.11.16

萊斯大學校園大使一對一留學諮詢公告

各位師長、同學大家好:

 

我是美國萊斯大學(Rice University)校園大使趙俊穎。在此,與各位同學分享萊斯大學提供一對一線上留學諮詢的機會。諮詢中,除了會替同學解答關於萊斯大學申請上的問題,更是希望透過一對一的討論,讓更多臺灣學生認識Rice進而鼓勵更多學生到萊斯大學進修博士班,為學校帶入更高的多元性。此外,具有潛力的博士申請生,將有機會免除申請費用85美元。

 

目前博士班的申請系統已經開放,歡迎有申請博士班意願的同學踴躍報名。也歡迎來信與我預約線上諮詢以獲得免申請費的機會。

 

 四時平安

 

趙俊穎 敬上

 

函附聯絡資訊與學校簡介如下:

萊斯大學校園大使一對一留學諮詢

聯絡人:趙俊穎 (Chun-Ying Chao)

聯絡信箱:Chun-Ying.Chao@rice.edu

 

萊斯大學簡介:

萊斯大學建校於1912年,是座落於美國第四大城市-德州休斯頓市的私立研究型綜合性大學。共八個學院,包含:工程學院、自然科學院、建築學院、商學院、音樂學院、人類學院、社會科學院與文學院。據US NEWS排名,2021年建築學院排名全美第1,工學院排名為全美19,化學工程系全美第20,環境工程系排名全美第15。全校人數含研究生約1萬人,國際生約2000人,來自100多個不同國家,課程多為小班制。學校距離市區僅3英里,校園周邊為美術館區,鄰近休士頓美術館、自然科學博物館等著名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