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學金

2023.05.19

【助-系上初審】111學年度成功大學雙語計畫 補助大學生英檢報名費 (延長申請至2023/06/19截止)

壹、補助對象:

本校 本地大學部學生 於在學期間、或在高中階段參加多益、托福、雅思、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英國劍橋大學國際英文認證等英文相關檢定考試,並達聽、說、讀、寫 CEFR B2 以上獎勵標準者。

貳、補助須知:

  1. 每人於在學期間以獲得 CEFR B2、C1各一次獎勵為限 
  2. 本校學生獎勵檢定考試之成績標準及補助金額如附件一。
  3. 本地大學部學生於在本校求學期間,參加英文能力檢定未能達 CEFR B2 以上者,則可獲得補助報名費四分之一,補助為在學期間一次為限

參、申請文件:
(一)英語能力檢定測驗費用獎勵申請表連結(請見附件二)
(二)學生證正本與影本(正本於驗後歸還)
(三)英語檢定考試報名繳費收據
(四)英語能力檢定證書或成績單正本與影本(正本於驗後歸還)
(五)申請人郵局帳戶存摺封面影本

以上申請資料請繳交紙本,若電子成績單或證書請列印下來並繳交系辦。

肆、申請時間: 
即日起至112 年 6 月 19 日如補助經費提前用完,將提前截止收件

請於申請時間內,繳交申請紙本文件至5樓系辦:謝馨瑩小姐。 

*補助經費額度有限,請儘早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