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學金

2022.07.28

【獎-系上申請】111學年度第1學期國立成功大學防火安全研究中心鼓勵優秀學生短期出國研究交流獎學金 (2022/08/31截止)

111學年度第1學期國立成功大學防火安全研究中心

鼓勵優秀學生短期出國研究交流獎學金申請公告

                                              

一、國立成功大學防火安全研究中心為了強化與本系的研究合作,以及鼓勵本系碩士班之優秀學生短期出國研究交流,特設置本獎學金。

二、本獎學金頒發對象為本系碩士班之在學本地生,本獎學金每年新台幣伍拾萬元,每名獎學金上限為新台幣壹拾萬元整

三、本獎學金之頒發:

1.出國研究交流時間以2個月()以上為原則。

2.研究交流單位與指導教授有合作交流者為優先考慮。

四、本獎學金之申請,每年分為二梯次進行,獎助學金之審查決定由研究生事務委員會進行審查以決定受獎名單。

1.第一梯次:每年2-3月開放申請,申請學生需於當年8月以前出國。

2.第一梯次:每年7-8月開放申請,申請學生需於隔年2月以前出國。

五、受獎學生不得重複受領本獎學金,但不受學校「不得重複受獎」之限制。

六、應備文件:

1.申請表。

2.碩士班成績單。

3. 交流負責學者同意簽名信(含交流期程)

4. 交流期間費用估算

5.其他有助申請之資料(如研究計畫、期刊發表、報告、英文檢定成績)

以上申請文件,除了繳交紙本,另需掃描並合併成一份PDF電子檔email方式寄至系辦賴小姐電子信箱:z10209040@ncku.edu.tw信件主旨:111-1成大防火安全研究中心鼓勵優秀學生短期出國研究交流獎學金申請-姓名OOO」。

七、研究交流結束後三個月內須繳交研究交流報告書,格式請參照「國立成功大學出國報告書」。

八、有意申請者請於1110831(星期三)將申請相關資料送至5F系辦賴小姐處。